這塊Media媚點的柔光立體修容餅
可說是開架的一枚好物啊~

一開始是看到網路上評價不錯
後來到屈臣氏一摸之下.....好綿密呀!粉質很細
重點是好便宜喔,定價210,
要是打個折就一百多了

我買的是RD-1
  

 IMG_0884   
 

這牌子的包裝十分簡潔
我是很喜歡啦
在被外包裝騙了許多錢之後
我已經悟道了:
不管再怎麼美的外包裝
不管它多限量多珍貴
當你擁有了它以後
總有一天你會看膩它的!
怎樣的包裝天天看總是會無感
這就是宇宙的真理
所以不要再被外包裝迷惑了!!
裡面才是最重要的

 

IMG_0879  


附的小刷子十分柔軟,是純馬毛喔
一個開架200元的腮紅可以有質感這麼好的刷子真的很不錯
雖然它小小的有人覺得不好拿
但是這樣的小刷子很適合新手使用
只要記得一次只沾一點,慢慢的上
小刷子是很方便控制範圍的!

 

IMG_0882  

 

它整個人很輕
沒有多餘的重量

會讓人很想帶它出門
像公主牌
jill stuart就重的要死
這款腮紅十分輕薄短小
可說是化妝包的好朋友

 


試色照在此

一濃一淡

是個無珠光的紅色系腮紅

要提醒大家這個色號還蠻顯色的喔!

其他淺一點的色號就不知道了

 

IMG_0837    

 

總之請使用裡面的刷子輕輕的沾它

輕輕的上到臉上

才不會變成喝醉酒

 

drunk-dude      

 

好啦因為拍照會吃色所以我顏色上蠻重的

我本人真的很像喝醉酒
但拍出來十分清淡 囧

IMG_0827  

 

它粉質真的頗細

可以製造出從皮膚透出的紅潤感

而不是有一層粉在臉上的感覺

它也很好暈染

可以暈出自然的漸層

我曾經用過一沾上臉就再也推不開的

簡直就是噩夢一場

 

IMG_0847  

 

這款RD-1其實就是個很自然的顏色

就好像運動完臉紅紅那種感覺

雖然試色看起來有點像粉色
但它並不是裝可愛的粉紅色喔
若是斜刷還會有一點成熟的感覺哩

 

IMG_0818  


持久度的方面還算OK

像我刷這麼重過了六個小時也沒有變很自然XDD

可是我平常走輕淡派的畫法可能六小時後就消失了

所以如果對腮紅很執著的人還是會需要補妝喔

不過反正它很好攜帶啦
算是剛好(?

IMG_0851  


好啦總之

這是一個十分便宜

適合新手

色選多

粉質令人滿意

妝感自然

必買的開架腮紅!!

 

IMG_0870  

 

就這樣掰嚕

 

 

by抽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hris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